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ёVên27
职业:学生
年龄:19
位置:中国,湖南,长沙
个性介绍:
新生......从现在开始..

感谢孤独

2006-07-21 00:13 阅读(?)评论(0)
  这是一种孤独,我享受着孤独,在孤独中,我开花、结果、我思索,我感谢孤独。
  生命本身是孤独的。孤独是一种自由,让我们的心无拘无束无障无碍无牵无挂如入无人境界,在孤独中,可让自由思想的清风明月,智慧的阳光,白雪,去揽尽人生的千秋万载,可让激情饱满的笔去描尽生活的千姿百态。在属于我们的世界,我们孤独着、思索着,我们独成一种哲学、一种艺术、一种境界,在孤独中,我们从容镇静地走向生活,我们不争不辨不卑不亢地迎着命运,我在孤独中独自上路,我一路歌唱着……
  孤独让我们不再迷茫,不再烦躁,孤独让我们变得简明通透无尘,孤独让我淡泊沉静。孤独不是轻狂、傲世、不是清高、冷漠,它是一种思绪,一种意念,一种思想,一种彻语,一种……孤独是一种美丽,我将用终生的时光去等待,去感受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郁闷与哀伤 下一篇:依旧曾经爱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